越來越帶種的球球自從回到婆婆家,球球越來越帶種,一點都不像膽小狗囉!!她啊,就是愛在落租屋地窗前面對著陽台的Bonnie嗆聲,故意在落地窗前面走來走去,驕傲的展現優勢,就很像抬高下酒店打工巴示威著說:『怎樣!?就只有我可以進來咧!!你啊!!就乖乖給我待在陽台吧你!!』然後,Bonnie吳哥窟就在陽台發了狂亂跳又亂叫。你看、你看,還會撕牙裂嘴的對Bonnie嗆聲。『球球!!Bonnie是姐長灘島姐,不可以這麼驕傲!!』每次都會被我凶。球球OS:『不叫就不叫嘛!!馬麻上班的時候我再來跟找房子你算帳~』驕傲的表情,讓我臉上三條線。現在球球很愛往外跑,可能以前都關在家裡,把他關酒店打工成膽小狗了,現在每天半夜都跟我去散步,說是要運動一下,但實際上是我拉著她跟我出去走一設計裝潢走、思考人生方向,幾乎每天都會逛到兩三點才回家,皇太后都說我們兩個是不睡覺的瘋子。看術後面膜啊!!多可愛的球!!她現在一點都不膽小囉,可愛的很,走路會乖乖的跟在我旁邊,偶爾,會追老保濕面膜鼠..........真是嚇死我了。偶爾,看我拉不動Bonnie,就會幫我教訓Bonnie,汪汪汪的對seoBonnie叫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85voua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