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我是king妳是queen我們會互相服侍對方我是driver妳是Passenger讓火焰借貸迪爵載妳去約會的包廂我是scavenger妳是feeder桌上的食物通通清光光我是賣屋loser妳是winner就像個怪手在我身上挖總讓缺失無法藏我是customer妳是boss燒烤最頂級的服務愛妳無法擋我是villain妳是good person但鬥了多年後妳的後勢看裝潢漲我是patient妳是doctor負責對我的心病進行心靈開講我是cold boy妳是房屋買賣passionate girl我被妳逗的心癢癢我是big hands妳是small hands我會一直牽591著妳這小姑娘我是boyfriend妳是girlfriend兩人面對面就是相配的面像我是賣房子wanderer妳是kind-hearted people指引我這迷途羔羊到妳身旁我是soldier妳是太平洋房屋executive不離不棄死心蹋地跟著妳闖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85voua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