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電視上~正流行著選秀歌唱節目.有台視的超級偶像.有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提供借貸給愛唱歌的人有表演的平台.而且.現在很會唱歌的人也一堆.人人都想當明星.人人都想當東森房屋偶像.我也不曉得看這些節目做啥...排遣無聊吧!星光一沒看.星光二從初選看到冠軍.還燒烤好賴銘偉奪冠.星光三根本看都不想看.超偶也沒認真看.直到10強產生.加減都有看.但看燒烤這些節目有一個好處.就是...去KTV唱歌.可以點久未唱過的歌.或者是可以學新歌.還可以租房子聽到我平常不會去聽的歌.例如:溫嵐的~同手同腳.還蠻好聽的.像星期六晚上聽江明娟唱~租屋網他不愛我.很有感情.不錯聽.如果腔調不那麼重.會更好.第一次覺得她唱歌不錯聽.用心吧長灘島!做任何事有用心.都會有美好的結果的.他不愛我.原唱者(莫文蔚591)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byozQX71E下次去KTV的必點之ㄧ...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買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85voua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