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今天一整天都頭昏腦脹...早上在會議室裡迷漫著濃濃野豔的香水味,系統傢俱讓我一整個頭更昏更脹會議一結束後陳小牙就去抱馬桶了(嘔吐)回到自己的長灘島坐位時同事跑來要問事情,就問我說你怎麼了........怎麼在哭,不過同事也酒店工作說太大聲了吧!很多人都盯著我看所以我就解釋了一下說因為我從小到大只要裝潢嘔吐眼淚,就會自動掉下來所以我不是哭...別誤會...中午午休我有瞇了一下西裝外套下...下午有面試我跟雙口組同事說等下的面試就麻煩她了...但她說等下的模烤肉擬實務經驗還是必須要我去,我就說好吧!!下班時就直接回家去...所以本房屋買賣來答應要幫朋友彈伴奏曲的,所以就跟他說抱歉....今天吐了好幾次...這種婚禮顧問感覺實在很討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ARMANI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85voua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