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公司如何報關jessies老師.謝謝你開這樣的平台.讓我們這些新手有吸收新知的地方我對大陸批貨課程有興趣.想賣屋請你寄二份報名表給我.我一個開門市的朋友也要去參加課程然後有個問題想提問像我是想作網拍的.但還不打算成網路行銷立公司我作門市的朋友她的店是有行號.像我們二個這樣的狀態怎麼讓大陸進口的商品報關呢還是jessies老師這邊保濕面膜可以提供公司讓我們報關報關的流程是怎樣的.會不會很複雜很難處理.感謝你百忙之中回答我的問題報名表已傳過小額信貸去了  有問題歡迎來電02-22475222在大陸運送到台灣的流程  我們課程中會有提到這邊 JESSIES先G2000回應你一些基本的概念我們從大陸運送回台灣的商品會委託貨運公司來服務貨運公司會從大陸出貨時的包裝 入櫃酒店工作 報關 出船 入關 領櫃 報稅直到運送你指定的台灣住址這是統一的流程  貨運公司會為你一起處理到完會收土地買賣的費用就是貨運費 這就是所謂的一條龍作業所以你有沒有公司  都跟這方面沒關係喔  因為貨運公司燒烤不是拿你的公司來報關的目前你們的量也是算散貨併櫃 不用想太多喔6/19中國批貨課程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85voua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