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的狀況 ~~~星期六 .....教室來了一隻小黑狗一直在教室前面徘徊不走......接了來了一隻超可愛的哈士關鍵字行銷奇....騎樓有二盆水生植物....因適逢休眠期...植物都躺平在水裡了~~~盆子裡也養了幾隻小魚~~~(從廖子嫻訂做禮服家撈回來的紅豆、黑豆和孔雀~~~)一開始...我和依錚都以為 ~~哈士奇只是在喝盆子裡的水....後來~~~牠的舉會場佈置動讓我和依錚不得不停彈琴的手... 哈土奇前腳踩進去盆子裡~((嚇.....)))倒著再踩出來...(噗~~房屋買賣笑 ~~~><)眼睛一直看著盆子裡..依錚:老師:牠是想要吃魚嗎?我關鍵字排名....................................................牠的嘴巴進到盆子裡~~~像是在咬東西~~~噗~~我整有巢氏房屋個嚇到耶!!什麼時候哈士奇改吃魚了~~~><接著 ~~~我看到牠用前腳將盆子裡面的水~~~弄出來....教室系統傢俱裡的小朋友全都笑翻 了...那個舉動就像 ~~~""我吃不到你 ~也要把你弄出來曬魚乾...""眼尖的璿容看到小黑關鍵字排名豆被牠的掌風弄出來了.......只好出面制止了....哎 ~啊 ~滿可惜的 ~~~相機不在教室 ~~~不然拍出來~~鐵定會場佈置笑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85voua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